close

 P1300275-浮水  (一命嗚呼的可憐蚊子)  

 老公最滿意老婆的,不是煮盡天下美食、打理好家務,而是...打蚊子!

是的!在唐雅家把晚飯煮好、家事打理好,是基本工作,最重要的,一定要會「打蚊子」的靈巧功夫!

 

〔昨晚兩人的對話〕

喬治(自豪狀):「昨晚打死兩隻蚊子!」

唐雅(邀功態):「我也幫你打死兩隻蚊子耶~」

喬治(拍手鼓掌,極開心狀):「幹得好!晚上蚊一直在耳邊嗡嗡作響,還叮我好幾下,害我睡不好~」

喬治(疑惑):「奇怪~為什麼最近蚊子那麼多,水管孔不是都封起來了嗎?」

唐雅(瞇眼瞄喬治的肚子):「你覺得你身上肥滋滋的香肉,抵擋得了飢腸轆轆的蚊子嗎?」

喬治:「看!又有一隻蚊子!」

(兩人手忙腳亂,開始獵補蚊子...)

 

唐雅:「這隻蚊子身手矯健,白天一直打不著...」

喬治:「牠不會就是昨晚叮我的那隻蚊子吧~」

唐雅:「我覺得不是這隻...」

喬治:「為什麼?」

唐雅:「吸你血的蚊子,應該會有高血脂外加肥胖症,行動很遲緩才是...」

喬治(無言):「...」

唐雅:「啪!你看!我幫你打死了!」

喬治(開心拍手鼓掌):「寶貝,我最愛妳了!」

 

唐雅OS:每天費盡心力做好美味晚餐、辛勤打掃家裡內外,都很難得到「我愛你」珍貴的三個字,

那天運氣好,只要能打死一隻蚊子,就好像立下偉大的汗馬功勞,得到全天下女人最愛聽的那一句:「我愛你!」

 

 

zh-CN → zh
得了飢腸轆轆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夫妻之間 我愛你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