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66px-Where_are_we_going_Dad_Post  

(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File:Where_are_we_going_Dad_Post.jpg)

 

大陸湖南衛視的〈爸爸你要去哪兒〉,從韓國MBC電視台取得版權,由五對父子或父女組合的親子實境秀節目,

透過戶外的生活,記錄親子之間真情流露的互動,在內陸造成極高的收視率!

 

五對父女與父女的組合:

父:林志穎  兒:kimi

父:王岳倫  女:angela

父: 郭濤    男:石頭

父:張亮     女:天天

父:田亮     女:cindy

 

妹妹推薦我看這個節目,昨天和家人看了兩集,看到五個小朋友可愛的表情,和無厘頭的脫序行為,

全家整個大笑到不行,藉著節目的情節,唐雅不時問爸爸自己小時候的事情?

 

其中有一個環節就是「交換爸爸」,五個小朋友換了爸爸後,反應各自不相同,

女孩的適應力比較差一些,其中名叫cindy的四歲小女孩和新爸爸林彬志穎搭配,整個適應不良,

整個就是很脫序,不停地哭,吵著要親爸爸,小志爸爸則整個不知所措...,真的很無言。

 

林志穎爸爸在節目裡的表現,讓人寡目相看,他把小小志kimi不喜歡的東西、不喜歡做的事情,

全換個角度講給兒子聽,讓兒子轉換心境,接受節目安排,讓kimi接受和自己原來世界不同的東西,

比如小志爸爸會說:「哇~這好酷哦~」,「那個不好,有怪物」,「我是沙漠武士,你是吉他武土」,

父子間的對話,時常把平凡無聊的事物,變得好像神奇而美好的世界,整個心境就大不同,

真的要給小志爸爸比一個「讚」^^b!其它的爸爸也都很棒!

 

節目的主題曲也很可愛、很溫馨,歌詞如下。

演唱:林志穎父子、田亮父女、郭濤父子、王岳倫父女、張亮父子

湖南衛視《爸爸去哪兒》主題曲

詞:吳夢知&葉聖濤

曲:葉聖濤

演唱:林志穎父子、田亮父女、郭濤父子、王岳倫父女、張亮父子

  Intro
  Kimi : 爸比你會唱《小星星》嗎?
  林志穎: 不會啊...
  Kimi : 那我教你好了?
  林志穎: 好啊!
  Kimi :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
 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
  林志穎: 你有跑調哦!
  林志穎&Kimi :(一起笑)


  A1
  張悅軒: 我的家裡有個人很酷
  郭子睿: 三頭六臂刀槍不入
  王詩齡: 他的手掌也有一點粗
  軒&睿&齡: 牽著我學會了走路


  A2
  郭濤: 謝謝你光顧我的小怪物
  張亮: 你是我寫過最美的情書
  王岳倫: 鈕扣住一個家的幸福
  張&郭&王: 愛著你呀風雨無阻
  B1
  郭子睿&王詩齡&張悅軒: 老爸老爸我們去哪裡呀
  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
  郭濤&王岳倫&張亮: 寶貝寶貝我是你的大樹
  一生陪你看日出


  A3
  郭濤: 這是第一次當你的老爸
  張亮: 我們的心情都有點複雜
  王岳倫: 你拼命發芽我白了頭髮
  張&郭&王: 一起寫下一撇一捺


  B2
  郭子睿&王詩齡&張悅軒: 老爸老爸我們去哪裡呀
  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
  郭濤&王岳倫&張亮: 寶貝寶貝我是你的大樹
  一生陪你看日出


  RAP 孩子
  郭子睿: 我的老爸是個神話(郭濤:當然咯!)
  王詩齡: 搞定老媽絕代風華(王岳倫:哈哈!)
  張悅軒: 就算有天你掉光了牙(張亮:哎呦!)
  睿&齡&軒: 我也可以帶你去火辣辣(郭&王&張:耶!)


  B3
  郭子睿&王詩齡&張悅軒: 老爸老爸我們去哪裡呀
  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
  郭濤&王岳倫&張亮: 寶貝寶貝我是你的大樹
  一生陪你看日出
  眾: 啦啦啦啦啦啦啦


  B4
  郭子睿&王詩齡&張悅軒: 老爸老爸我們去哪裡呀
  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
  郭濤&王岳倫&張亮: 寶貝寶貝我是你的大樹
  一生陪你看日出


  B5
  郭子睿&王詩齡&張悅軒:老爸老爸我們去哪裡呀
  你就是我的天大和地大
  郭濤&王岳倫&張亮:寶貝寶貝時間的手一揮
  你是永遠的珍貴

        B6
  大合唱: 啦啦啦啦......
  Ending
  林志穎: 一閃一閃亮晶晶
  漫天都是小星星
  林志穎&Kimi :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
  How i wonder
  林志穎: 你又跑調咯!
  林志穎&Kimi :(一起笑)

 

 

唐雅則聯想到自己小時候,似乎不是一個會黏爸媽的小朋友,

還記得每到假日或寒、暑假的第一天,第一件事就是整理包包和打電話給親戚,

請舅舅、阿姨什麼的親戚,來家裡接唐雅姐妹去他們家住,跟表哥表妹玩,

每次都被唐雅爸媽阻止,但最後還是成功,讓爸媽很不好意思,

但身為小朋友,不會想那麼多大人世界的人情事故,一心只想要過開心玩樂的日子,

現在想想,真的替父母添麻煩,不過,也留下了很多童年的美好回憶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